香港电讯(06823.HK):专门店人流急剧下降漫游收入减少 料疫情对商界有深远影响

香港电讯(06823.HK):专门店人流急剧下降漫游收入减少 料疫情对商界有深远影响
2020年05月08日 11:28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香港电讯(06823.HK):专门店人流急剧下降漫游收入减少 料疫情对商界有深远影响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香港电讯(06823.HK)执行主席李泽楷出席股东大会时指,公司客户传输需求有所增长,宽频方面有明显增长,过去数月香港电讯其中一个主要使命是确保继续为客户提供无间断的优质服务,服务期内维持高效运作。他指出,虽然疫情持续,但公司成功在4月1日推出5G,相信5G可推动创新消费及商业应用,中长期可成公司增长动力。

他续指,过去数月专门店人流急剧下降,客户选购新手机时特别显得谨慎,而外游限制令漫游收入减少,料疫情的冲击料将在社区陆续浮现,对商界亦有深远影响,公司会密切留意发展,迎接服务行业新常态、掌握新商机。(el/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20-05-07 16:25。)

香港电讯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