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控股租赁土地用于兴建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

森美控股租赁土地用于兴建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
2020年04月16日 00:00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森美控股租赁土地用于兴建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 来源:资本邦

4月16日,资本邦讯,森美控股(00756.HK)发布有关与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订立郴州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备忘录的公告。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郴州森美橙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郴州森美)与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就租赁约5千亩土地订立郴州森美田园综合体项目备忘录(备忘录)。

按照备忘录,公司同意租赁上述土地以建设一个以森美品牌命名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旨在兴建及发展森美品牌产品的加工厂、相关原料供应基地及房地产项目。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森美 森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7.35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