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 Group(08363.HK)拟60万新加坡元收购新加坡托儿业务

SDM Group(08363.HK)拟60万新加坡元收购新加坡托儿业务
2020年04月01日 19:34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SDM Group(08363.HK)拟60万新加坡元收购新加坡托儿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1日丨SDM Group(08363.HK)发布公告,2020年4月1日,公司全资附属SDM-Ichiban Preschool Pte. Ltd.作为买方与卖方INC及Ichiban Education Services Pte. Ltd及Ichiban实体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目销售资产(指与卖方于物业经营及管理业务有关的资产),现金代价为60万新加坡元。

物业指8 Yunnan Walk, Singapore 638139(INC物业)及51 Yunnan Crescent Singapore 638350(IYC物业)。

卖方为两间于新加坡注册的私人有限公司。彼等主要从事于新加坡经营托儿业务。于本公告日期,业务由卖方经营。Ichiban实体于2019年拥有强大客源。于2020年3月,合共有111名学生,利用率逾82%。

公司称,由于业务在新加坡西部经营信誉卓着,而有关物业为该区唯一获当地政府指定用作教育用途的处所,故公司认为收购事项符合其在新加坡当地市场幼儿业务领域建立集团市场地位的战略规划。此外,董事拟提升其舞蹈课程及将其并入托儿课程,并相信,将幼儿业务与集团经营爵士舞及芭蕾舞以及流行音乐舞蹈学院的课外课程经验互相结合将产生协同效应,从而可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新加坡元 SDM Grou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