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地产在黄石新增一家对外投资企业 总裁吕正韬担任法人

万达地产在黄石新增一家对外投资企业 总裁吕正韬担任法人
2020年03月30日 14:07 乐居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万达地产在黄石新增一家对外投资企业 总裁吕正韬担任法人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泽红3月30日,乐居财经获悉,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企业黄石万达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前者持有后者100%股权。

据乐居财经了解,黄石万达地产置业成立于2020年3月27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由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吕正韬担任法人,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物业管理。

此前(3月19日),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2项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河源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及河源万达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同为吕正韬,均由万达地产集团100%持股。

其实,万达进入黄石已久,早在2013年就投资62亿元,在黄石港打造含购物中心、步行街、酒店、住宅、公寓、写字楼六大主力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生活于一体的90万方城市综合体——黄石万达广场。

地产 乐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