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设(00683)今年售楼目标80亿 料内地物业销情跑赢香港

嘉里建设(00683)今年售楼目标80亿 料内地物业销情跑赢香港
2020年03月17日 18:50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嘉里建设(00683)今年售楼目标80亿 料内地物业销情跑赢香港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嘉里建设(683)今年售楼目标80亿,料内地物业销情跑赢香港

嘉里建设(00683)首席财务主管王志刚于网上业绩记者会表示,今年售楼目标为80亿元,当中香港占40%,内地则占60%,主要是考虑到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将会推出更多楼市政策以支持市场复苏,因此对内地销售情况看法较乐观。

他指,集团去年合约销售总额为89亿元,其中有75%销售额是上半年完成,意味下半年物业销售明显受挫。而今年销售目标主要是参考集团每年工程费用需求及留意空间予去年购入土地的馀款,相信今年香港销售主力仍是何文田「皓畋」及屯门「满名山」剩馀单位;另外集团亦正研究重建或活化去年购入的2个仓库,不排除日后会加大投资。

至于内地今年则将会推出4个新盘,包括第二季将推福州项目、第三季推前海一期项目公寓、第四季于郑州及渖阳亦将会推出新项目。

他续指,各国央行近期积极增加流动性,对楼市属利好因素,惟放宽流动性意味经济有下行风险,相信仍需时观察疫情对全力经济的影响,才能判断今年楼市走势。惟他认为,中港两地对楼市刚性需求仍强劲。

他又透露,集团去年底负债率介乎24至26%,而集团目标水平是控制负债率于35%以下,因此有足够的空间去买地。主席黄小抗补充指,作为地产公司,集团一定会增加土地储备,然而在目前环境下,买地需审慎稳健,而目前亦未有回购计划。

嘉里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