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能源:全球减息将令公司融资成本减少

信义能源:全球减息将令公司融资成本减少
2020年03月16日 18:59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信义能源:全球减息将令公司融资成本减少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信义能源:全球减息将令公司融资成本减少

信义能源(03868)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董贶骨騝~绩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公司属公共事业,因此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未有停工,一切运作完全正常。他续指,公司或受惠于全球开始减息,将令融资成本减少,今年的收购目标为400兆瓦,按年升20%,将优先向银行融资。

他又指,公司收购主要以国内一些位于发达地区及用电量高的项目,如位于华南地区的发电站,另外又会密切关注国外的机会。他指,发电站补贴来自社会用电的附加费,随著国内抗疫工作完善,复工进度愈来愈理想,相信新能源附加费的收取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已进入补贴名录电站的补贴收款将维持稳定,因此相信新冠肺炎疫情不会对补贴情况有太大影响。(cw)

信义能源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