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际双周环球投资纵横

信达国际双周环球投资纵横
2020年03月13日 12:02 信达国际控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信达国际双周环球投资纵横 来源:信达国际控股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市場憂慮疫情拖累經濟,並減低對石油的需求,故石油出口國組織(OPEC)有意額外減產。OPEC 上周四(5日)提議 3月屆滿、每日減產 210萬桶的協議延長至年底,第二季額外每天再減產 150萬桶,其中非 OPEC 產油國減產50萬桶,但俄羅斯拒絕。談判破裂後,OPEC 決定取消對油組本身產量的所有限制,而全球最大產油國沙地阿拉伯隨即發動減價戰,上周六(7日)大舉下調原油出口價,將每桶原油價格下調 6至 8美元不等,國營的沙地阿美表示,由 4月開始,每日原油供應可多達 1,230萬桶,較 2月產量提升 25%,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則指,該國有能力每日再增產 50萬桶,達到 1,180萬桶的新高。石油爆發減價戰,加上疫情導致需求大降,故預期石油市場後市比 2014年 11月價格戰啟動時更差。技術走勢上,紐約期油本周一(9日)裂口下跌,最低曾見每桶 27.34美元,創近 4年新低,下一個支持為 2016年低位約每桶 26美元。

信达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