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集团建议改名环球智能控股,旗下附属公司拟810万港元收购嗨嗨旅游云30%股权

中国智能集团建议改名环球智能控股,旗下附属公司拟810万港元收购嗨嗨旅游云30%股权
2020年03月06日 11:01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智能集团建议改名环球智能控股,旗下附属公司拟810万港元收购嗨嗨旅游云30%股权 来源:资本邦

3月6日,资本邦讯,中国智能集团(00395.HK)发布有关收购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30%股权的关连交易和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公告。

于二零二零年三月五日,腾信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宇景有限公司(作为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腾信有限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30%股权,代价为港币810万元。

于本公告日期,腾信有限公司为中国智能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并持有目标公司70%股权。因此,卖方为中国智能集团于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

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经审核资产总值及负债净额分别约为港币7,727,000元及港币2,685,000元。

于完成后,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将成为中国智能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基于业务前景,届时中国智能集团将透过全面控制嗨嗨旅游云有限公司而处于更有利地位,可作出更迅速及积极行动,把握每个机会扩展目标公司于移动支付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及加强中国智能集团内的业务协同效益。

中国智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SmartacGroupChinaHoldingsLimited”更改为:“Smartac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并采纳双重中文外国名称“环球智能控股有限公司”以取代现有中文名称“中国智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智能集团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提供(i)O2O解决方案分部之软件销售及O2O咨询服务;(ii)综合电子推广解决方案分部之电子广告平台及相关解决方案;及(iii)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分部之营销策略及电子商务平台线上店铺营运管理。董事会认为,建议新名称将提升中国智能集团的形象及其现行业务的认知度,可更有效推广中国智能集团的企业形象及其未来策略业务发展。因此,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国智能集团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