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电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株洲电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2020年02月25日 04:10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株洲电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株洲电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自2月17日全面复工以来,结合前期重点海外项目情况和市场形势,积极抢占海外轨道交通市场。

目前,中车株洲电机2020年海外配套业务,在手订单共有南非22E机车、澳大利亚SCT机车、雅万高铁等7个主要项目,配套电机、变压器总额约1.1亿元。

在招投标配合支持方面,中车株洲电机也在积极建立涵盖主机厂、系统商的技术、商务等综合型微信群,确保特殊时期各类信息的无缝对接和高效传递。尤其是以色列低地板车项目、泰国橙线项目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线项目等,在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与客户或供应商就产品细节交流和讨论后,保证了各类信息与数据的精准性。

今年是中车株洲电机实现百亿目标以及国际业务实现突破、攀升的关键节点,该公司各团队正在科学防范中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国际化经营工作的顺利推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