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市场 > 践行改善使命,万科·翡翠华章为富人区再助力!

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市场 > 践行改善使命,万科·翡翠华章为富人区再助力!
2020年02月22日 23:12 北京搜狐焦点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北京房产 > 北京房产资讯 > 北京房产市场 > 践行改善使命,万科·翡翠华章为富人区再助力! 来源:北京搜狐焦点

城市最具发展的地段,颠覆性的知名开发商住宅作品,拥揽着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型建筑,独一无二的社区居住环境,一生守护的良心物业,都是构成富人区的基本要素。但是有了这些还不完全可以称之是富人区,正所谓富人区,也要由业主身份、财富与圈层统一的界定,只有满足以上的条件似乎才可以称之为富人区。

广阳区进阶富人区,成为纯粹改善板块

城市潜移默化发展中,富人区已经成为万千追捧的对象,只只一个名称,似乎已经容纳了城市所有天赋之配套。在廊坊城市发展中,广阳区凭借着以政策为导向的飞速发展与城市的配套落位始终是集优势之地。依托北部文化新城,以“两轴、一带、两心、三节点、多片区”的规划布局,而艺术大道作为其中主干道横贯东西,连接梦廊坊文化产业园(在建)、廊坊大剧院、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高尔夫球场等城市级配套。向西直达大兴国际机场,作为距空港约26公里的宜居生态区,承接空港经济带来的各项红利。不仅如此,广阳区作为城市富人区,正不断涌现新的价值。向北直达北京,加速了与首都的经济互融。集中的规划利好和高端品质住宅的落成,让这里具备了富人区的实力,出入之间尽是优雅人士,俯仰之际皆为精英人才,入耳之言唯有智者之语,这里已然成为廊坊稀缺的纯改善板块。

(廊坊北部新区示意图)

万科·翡翠华章以严苛的产品理念,与大剧院一路之隔,在城市瞩目的富人区之上,以换代升级的手笔为城市人居进阶而来。风云际会,群英回首,以此礼献廊坊人物!

房产 万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