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机构客户服务数字化平台“行知”APP近日升级2.0版本

华泰证券机构客户服务数字化平台“行知”APP近日升级2.0版本
2020年01月17日 16:5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华泰证券机构客户服务数字化平台“行知”APP近日升级2.0版本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泰证券获悉,华泰证券整合全业务链资源打造的机构客户服务数字化平台“行知”APP近日升级2.0版本,重点打造了投行项目、金融产品、研究服务、信用服务四大特色服务板块,旨在为机构客户提供定制化、多覆盖的专属服务。

华泰证券介绍,“行知”2.0投行项目板块聚焦科创板,汇聚科创板项目信息,帮助客户更及时、全面地获取一级市场动态,还提供了更便捷的线上投行服务,帮助客户实时掌握股票及债券申购进度,降低操作时间及跟踪成本。

华泰证券表示,“行知”2.0还推出金融产品板块,客户可通过筛选资金、期限、收益情况等要素实现自助式金融产品定制。研究服务板块还全面覆盖华泰证券研究所各研究团队,并提供在线咨询等服务,让每家机构都有金融专家的陪伴。

此外,“行知”2.0全新升级的信用服务板块也即将开放。

机构客户 华泰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