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出售徐州项目30%股权 新力地产5.85亿元接盘

弘阳地产:出售徐州项目30%股权 新力地产5.85亿元接盘
2019年12月20日 21:28 中国网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弘阳地产:出售徐州项目30%股权 新力地产5.85亿元接盘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20日晚间,弘阳地产公告称,于2019年12月20日,公司与新力地产签订一宗股权转让协议。弘阳地产拟出售徐州新城弘阳房地产30%股权予新力地产集团,该交易总代价为5.85亿元。弘阳地产预期收益约为674万元。

于本公告日期,徐州新城弘阳注册资本人民币913,000,000元,由徐州弘耀及徐州泓厚分别直接持有60%及40%。出售事项完成后,徐州新城弘阳将由徐州弘耀、苏州力和及徐州泓厚分别持有30%、30%及40%,并将不再是弘阳地产附属公司。

资料显示,徐州新城弘阳乃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载列如下:

(i) 一幅指定作住宅用途的56,939.01平方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ii) 一幅指定作住宅用途的26,806.46平方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iii) 一幅指定作教育用途的6,490.82平方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而上述所有地块均位于中国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新元大道。预期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方米。于本公告日期,徐州新城弘阳已取得上述地块的相关土地使用权证。

根据本集团的意向,出售所得款项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以及在契机出现时进行潜在收购及投资项目。

弘阳地产表示,基于与新力集团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在徐州新城弘阳中引入新力集团,共同合作开发项目,有利于发挥各自品牌效应,并能积极促进本集团与新力集团的合作。

地产 徐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