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定律压倒一切 丽新发展(00488-HK)料明年楼价企稳

供求定律压倒一切 丽新发展(00488-HK)料明年楼价企稳
2019年12月20日 15:54 财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供求定律压倒一切 丽新发展(00488-HK)料明年楼价企稳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丽新发展(00488-HK)副主席周福安出席股东周年大会后表示,虽然近期交投受市面气氛影响而有所减慢,但美国联储局过去1年3度减息,加上政府放宽按揭保险楼价上限令买家容易入市,都令楼价企稳。

周福安认为,政府土地储备不足,未来数年新楼建筑工程开始下跌,公私营房屋维持七三比例,令私楼供不应求,相信未来1、2年发展商较少推售一手楼;至于明年楼价则未必大升,但相信仍能企稳,集团未来投地会视乎地皮质素,出价会更审慎。

周福安说,集团在深水埗的项目已经售罄,将贡献明年业绩,而筲箕湾项目已销售一半单位,明年将会推出剩余楼花,有信心可售罄,相信不受空置税影响。至于今年3月投得的元朗地皮亦在兴建中,预计未来1至2年会推售楼花。

他又说,现时集团在内地有6个商业及住宅项目,当中位于珠海横琴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的第一期已建成,第二期将于2024年建成。

(港台)

丽新发展 楼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