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INT''L(00521.HK)拟出售伦敦写字楼物业

CWTINT''L(00521.HK)拟出售伦敦写字楼物业
2019年12月11日 20:25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CWTINT''L(00521.HK)拟出售伦敦写字楼物业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1日丨CWTINT''L(00521.HK)发布公告,2019年12月1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HNA International Property Investment Company Two Limited作为卖方与Isabella Properties Limited订立购股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按代价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按代价购买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

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HNA International Property Investment Company Three Limited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物业投资业务。于购股协议日期,目标公司直接持有物业。物业包括一幢位于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的甲级写字楼。该物业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Columbus Courtyard 17号B-4号楼(邮编:E144DA)及伦敦金丝雀码头Columbus Courtyard 17号扩建部分B-4A号楼(邮编:E144DA),以业权编号EGL382798向土地注册处登记。

买方为一家就此项交易新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买方由(i)Macquarie European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由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澳洲证券交易所股份编号:MQG)全资拥有);(ii)新鸿基策略资有限公司(继而由新鸿基有限公司(00086.HK)间接全资拥有);及(iii)DPK Quay Limited(继而由一间私人投资公司DPKRealEstateLLP最终拥有)间接控制。

董事会认为,建议出售事项是出售公司于物业权益的适当时机,这是因为考虑到不利的市场环境,包括英国脱欧、宏观经济下行压力、物业平均投资回报以及本公司需要出售非核心资产以增加其流动资金及现金状况,使公司能够偿还根据融资协议授出总额约为港币16.3亿元的部分贷款及相关利息付款。

此外,公司认为,物业不会大大提升公司的财务表现及业务优势,且并无重大投资吸引力。鉴于影响物业的巿场不确定性持续甚至增加,公司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寻找有兴趣买家,目前进行建议出售事项对公司有利。建议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主要用作偿还部分公司根据融资协议未偿还债项及提升公司一般营运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