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控股(1499.HK)拟更名为「欧科云链控股」

前进控股(1499.HK)拟更名为「欧科云链控股」
2019年11月29日 14:03 慧悦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前进控股(1499.HK)拟更名为「欧科云链控股」 来源:慧悦财经

前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499.HK)公布,建议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前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LEAP Holdings Group Limited」更改为「OKG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更改公司名称须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以及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后方可作实。

于2019年,集团已开始提供技术服务业务并于数字及信息技术领域作出投资,并于今年11月,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OKLink Fintech Limited获德勤中国授予「香港明日之星」称号。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将更佳反映集团之业务策略,可为公司带来更合适的企业形象,此举亦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前进控股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