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出席中房协法务交流会 推动风控合规管理再提升

北大资源出席中房协法务交流会 推动风控合规管理再提升
2019年11月04日 18:50 和讯网

原标题:北大资源出席中房协法务交流会 推动风控合规管理再提升 来源:和讯网

近日,以“企业法务管理模式探索及企业合规的认识交流”为主题的华北房企法务负责人首届会议在北京召开。该会议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办,北大资源集团、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绿地京津冀联合承办,法制网提供媒体支持。来自华润、金茂、绿地、万科、金地、北京城建等23家行业百强企业的法务负责人共同交流,并针对国有企业风控合规管理和当前行业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中房协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王彤代表北大资源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房地产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康俊亮围绕“中房协法律委服务机制的现状与设想”,对致力于推动提升企业法务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多元化服务机制进行了详实介绍。华润置地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蒋智,法制网副总编辑陈虹伟女士及华润置地、绿地集团、金茂集团法务人员分别就各自在法务管理模式及企业合规管理等方面的认识和经验进行了专项发言,与会人员也围绕如何运用大合规理念规范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法务与律师的职业区别、法务如何强化职业价值、法律工作如何与业务结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房协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王彤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对于各企业法务管理经验交流的重大意义,并倡导各企业积极响应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和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全面、系统、务实、严格的要求,共同强化企业合规管理水平。

本次会议对促进华北区域企业法律、合规、风险、内控一体化的大合规管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北大资源 华润置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