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空回应“网红进入驾驶舱”:当事机长终身停飞

桂林航空回应“网红进入驾驶舱”:当事机长终身停飞
2019年11月04日 13: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相关报道:

  民航管理部门回应女网红进驾驶舱: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女网红晒图进客机驾驶舱合影 网友:航班疑似桂林航空

  女乘客晒飞机驾驶舱合影 多位飞行员称是违规拍摄

  新浪财经讯 11月4日消息,桂林航空公司就此前“一名乘客进入驾驶舱”一事发表声明称,经核实,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航班,并决定对当事机长给予终身停飞的处罚,对于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处以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的进一步调查。

  以下是声明全文:

  关于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的事件说明

  桂林航空在11月3日接到网友举报关于“一名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一事,我们对此高度重视,随即成立调查小组并启动内部调查程序。经核实,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航班。

  桂林航空时刻将旅客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我们对于任何有可能威胁航空安全的不当且不专业的行为均坚持“零容忍”。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及桂林航空的相关管理规定,针对机长违反民航规章让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的行为,桂林航空决定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的处罚,对于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处以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的进一步调查。

  针对此次事件,桂林航空将深刻反思、认真改进,严格遵守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内部整改,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规章意识,加强树立严谨的安全运行工作作风,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桂林航空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也愿意继续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为航空公司打分?机会来啦!2019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活动启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航线的日益丰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飞机出行。

  “金凤”,意为“金牌服务,凤舞苍穹”。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期冀通过“金凤奖”,评选出真诚为旅客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金凤奖”不仅意在表达乘客对航空企业的认可,更旨在为更多企业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提供动力。

  只为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评选标准:根据网友投票、黑猫投诉企业客诉处理、专家评审团打分三方情况综合评定。

  点击此处参与评选:2019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