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董事刘绍基否认证监会的指控 并拟进行抗辩

京信通信(02342)董事刘绍基否认证监会的指控 并拟进行抗辩
2019年11月04日 17:34 智通财经

原标题:京信通信(02342)董事刘绍基否认证监会的指控 并拟进行抗辩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京信通信(02342)公布,董事会近期注意到,证监会已就于2014年延迟披露内幕消息的指控,对中国医疗网络有限公司(前称中国网络资本有限公司)(00383)及六名人士,包括(其中包括)刘绍基,在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展开研讯程序。刘绍基为中国网络的独立非执行董事,直至其于2018年12月 6日退任。刘绍基为该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且并无参与集团日常业务及经营的管理。

刘绍基已知会 该公司,彼并不同意证监会于该程序中对彼的指控,并拟积极就该程序进行抗辩。目前及直至该程序完结前,该程序中并无对彼作出裁决。

公告称,该程序与该集团的业务及营运、其他董事(刘绍基除外)及该公司高级管理层,或公司股份及其他证券并无任何关系,且公司先前并无获刘绍基告知有关该程序的事宜。

预期该程序将对该公司及╱或其任何附属公司的业务营运及╱或财务状况并无任何重大影响。

京信通信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