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国际(00657-HK)参与开发澳洲退休人士住宅项目

环科国际(00657-HK)参与开发澳洲退休人士住宅项目
2019年10月18日 19:54 财华网

原标题:环科国际(00657-HK)参与开发澳洲退休人士住宅项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环科国际(00657-HK)公布,于2019年10月18日联交所交易时间后,该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GV Australia与拥有人Camden RV Pty Ltd(该土地之独资经营者)就该项目之开发及建设订立该协议。该项目涉及在位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卡姆登区之该土地上开发及兴建一幢低层公寓楼,包括26套公寓及若干公共设施。

Camden RV Pty Ltd与GV Australia同意相互合作,根据该协议之条款及条件开发及建设该项目。该土地为一幅位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卡姆登区之空置土地。该项目涉及在该土地上开发及兴建一幢低层公寓楼,包括26套公寓及若干公共设施,其居住权只限售予年满55岁或以上且已不再作全职工作的合资格退休人士。

该集团之主要业务为在香港经营专门提供潮州菜之中式酒楼。该集团在香港的酒楼业务一直面对充满挑战之经营环境,其受到经济环境及社会气氛令消费意欲不振、业内竞争以及经营成本上涨所影响。该集团继续管理及审视改善旗下酒楼业务表现之策略并同时物色合适机会以扩展其业务活动及分散风险,务求提高股东回报。位于澳洲之该项目开发之公寓的目标买家为年满55岁或以上且已不再作全职工作的合资格退休人士。

鉴于澳洲之长者人口比例上升以及市场与投资者对于退休人士住屋行业之需求及兴趣不断增加,董事看好该项目之发展前景。此外,凭藉该集团担任项目总监以监督及管理该项目之郑冠杰对建筑业的丰富知识及经验,董事相信该集团拥有足够的资源及经验以进行该项目,而订立该协议将让该集团把业务范畴扩展至澳洲的开发及建筑行业,此将可扩大该集团之收入来源并分散经营风险。

环科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