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能源(01251)附属中标贵州某页岩气勘探区块钻井工程项目 涉资7000万元

华油能源(01251)附属中标贵州某页岩气勘探区块钻井工程项目 涉资7000万元
2019年09月25日 22:16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华油能源(01251)附属中标贵州某页岩气勘探区块钻井工程项目 涉资7000万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华油能源(01251)发布公告,该公司附属公司北京华油油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成功中标了中国贵州地区某页岩气勘探区块钻井工程项目。该项目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7000万元,服务范围涵盖两口井的钻井总包工程。

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增加清洁能源供应,中国政府陆续出台政策,中国页岩气勘探开发持续升温。该集团紧跟国家战略,深度开拓页岩气等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业务,积累了丰富的页岩气井一体化服务经验。本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意味着集团在页岩气勘探开发领域的技术实力进一步获得了更多的市场认可,并为集团带来发展新契机。

非常规油气开发业务已经成为集团重要的业务增长点之一。集团将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优化自身产业布局,推动技术研发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扩大市场份额,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华油能源 页岩气勘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