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咖壹联:与中国手机厂商共同探索出海计划 响应“一带一路”号召

万咖壹联:与中国手机厂商共同探索出海计划 响应“一带一路”号召
2019年09月19日 22:23 全景网

原标题:万咖壹联:与中国手机厂商共同探索出海计划 响应“一带一路”号召 来源:全景网

“互联互通·共同繁荣--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万咖壹联(01762.HK)投资者关系总监田何辉表示,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致力于建立安卓移动生态系统、快应用标准制定、高效内容分发等移动互联网业务产业。公司在与中国手机厂商共同探索出海计划,正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通过与中国手机厂商紧密的合作方式,构建中国手机在海外的移动分发业务和游戏海外推广业务等。

万咖壹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