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思加教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港互动和东湖天使

麦思加教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港互动和东湖天使
2019年09月19日 21:55 投中网

原标题:麦思加教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港互动和东湖天使 来源:投中网

投中网9月19日消息麦思加教育宣布完成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港和东湖天使。

蓝港互动集团CEO、麦思加教育董事长廖明香表示,“在以往和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中,她发现,因为社会的发展变化,如今的孩子对亲情表达、娱乐内容和教育方式都有了更细致、更高标准的要求。相比传统填鸭式的教育,麦思加教育具备“好玩、有用、不太难、日积月累”四个特点。麦思加平台以兴趣教育为核心和出发点,用有趣、益智的方式作为载体,并通过双向互动的形式向孩子传授知识,逐渐养成主动学习、思考的习惯,是一种更适合、更高效的学习方法。”

公开资料显示,麦思加教育成立于2019是一个聚合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打造了国内首创的趣味教育平台MATH++。根据我国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麦思加教研团队匠心打造了符合中国孩子特点的学习内容及核心素养成长体系。通过平台上麦思乐园的上千种游戏型课件,帮助孩子掌握计算力、逻辑推理力、操作力等15大技能;利用麦思学院的数百节动画式微课和数十万道微课习题,提高孩子抽象能力、空间观念、模型思想等6大能力;综合培养孩子应用意识、创新意识、策略意识和自主意识,整体提升孩子的学习素养,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可以体验充满乐趣、毫不枯燥的学习方式,从此爱上学习。

蓝港互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