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集团亏损的秘密!为什么由盈转亏?

揭秘集团亏损的秘密!为什么由盈转亏?
2019年08月12日 13:46 囹圄房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揭秘集团亏损的秘密!为什么由盈转亏? 来源:囹圄房圈

这也或是上置集团自2015年迎来中民投入主后首次出现盈利转亏损的情况,上置集团称,预期本集团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将录得未经审核净亏损及本公司股东应占亏损。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包括房地产项目大部分尚未交付,导致房地产开发产生的收入及毛利有所减少。公布指,该公司预料中期亏损主要是由于报告期集团销售物业的交付面积减少,导致房地产开发产生的收入及毛利有所减少。同时受中国国内房地产行业政策调控的影响,集团从退出投资所获取的收益有所减少,与此同时,香港联交所集团上涨3.9%,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盈利远超预期。

优秀的创始团队

项目第一版本已经基本开发完成,正在与中民未来(中民投旗下物业集团)、广汽乘用车集团、深圳来帮手等企业建立使用案例,作为中民嘉业国控集团的控股企业,中民嘉业则拥有两家港股上市公司作为房地产业务经营实体,其业务主要涉及养生养老产业投资、旅游房地产项目的投资与开发等方面。

上置集团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2015年,中民投集团旗下公司中民嘉业,以定增方式完成对上置集团的重组,解除了上置集团的债务危机。不久后,上置集团将“金融地产”作为公司转型方向,刘峰就是在此期间入职的。 2019年,中民投陷入债务危机,上置集团也成为弃子,不得不卖子求生。2019年6月, 阳光城 以12.85亿收购上置集团“沈阳雅宾利花园”项目。公司通过子公司分别收购康明投资、沈阳绿怡及上海亚罗分别持有辽宁高校后勤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70%、27.5%及2.5%权益,需分别支付80,500万元、31,625万元、2,875万元及应收债权。资料显示,辽宁高校后勤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沈阳开发项目为雅宾利花园三期地块,土地面积89,485㎡,容积率2.9,未售计容面积237,808㎡,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公告指出,公司董事彭心旷先生兼任上置集团董事长,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上置集团全资子公司康明投资及沈阳绿怡为公司的关联法人,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据媒体报道,2019年初,中民投兑付危机爆出后,上置集团也成为被出售、处置的对象。上置集团(01207)公告,2018年12月5日,上海绿洲(公司的附属公司)、中航信托及合伙企业订立《转让合同》,据此,上海绿洲同意出售标的份额,对价为人民币5亿元。合伙企业是一间于2016年12月29日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目的是向 民生银行 购买物业项目的收益权,并负责开发、营运、管理及处置该等物业项目。根据普通合伙人所确认,合伙企业于2018年10月31日的未经审核总资产值为约人民币55.5亿元。

上置集团 中民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