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与内地50家大型医院共建新型「互联网医院」

平安好医生与内地50家大型医院共建新型「互联网医院」
2019年07月18日 12:51 经济通

原标题:平安好医生与内地50家大型医院共建新型「互联网医院」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8日专讯》平安好医生(01833)宣布,已与北京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院、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等全国近50家大型医院达成战略合作,集中各方优势资源共建新型「互联网医院」,用全球领先的AI医疗科技打造互联网医院新生态体系。
  平安好医生与医院共建的互联网医院新生态体系中,平安好医生的「医院云」系统将与合作医院的HIS系统打通,形成线上诊疗平台、处方共用平台和健康管理平台的「三合一」互联网医院管理平台。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搭建的统一管理平台,可以打通患者端、医院端、互联网医院端和供应链端,涵盖线上复诊、处方流转、药品配送、慢病管理等服务,为患者提供复合型医疗健康服务。(bi)

平安好医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