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的机会在哪?

新消费的机会在哪?
2019年06月25日 16:32 东方财富

  6月21日,由金麦粒、投资家网主办,香港财经报、财经锐眼与创见财智协办的“第四届上市公司价值传播粒场论坛—2019新消费创新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粒场”论坛以“洞见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消费行业上市公司、行业专家、投资机构、财经媒体代表以及300余位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共聚一堂,探讨新消费发展新趋势,把握消费市场机遇。

论坛上,主办方金麦粒CEO詹娟与联合主办方投资家网创始人蒋东文分别进行了致辞。

贝因美CEO包秀飞、三夫户外董事长张恒、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联美集团资本运营中心总裁黄东、梦洁股份副总裁成艳、招商证券商贸零售首席分析师宁浮洁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并针对当前消费零售领域的热门话题展开圆桌讨论,与投资者现场分享他们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与体会。

贝因美CEO包秀飞表示,贝因美通过品牌整理、战略升级,强调“做到超高端”、“做到三四线”和“做强大客户”的三大策略,推动国产品牌的追赶和升级,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未来,贝因美还要在家庭经济里面用新零售的方法得到新的成长,打造营销的新零售的闭环。

三夫户外董事长张恒认为,运动健康已经变成了社会的一种大的趋势,一种大的消费,一个巨大潜力的消费市场。三夫户外的目标是让亿万中国人运动健康,过上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介绍了慧聪集团在产业互联网垂直赛道的布局。刘军认为,产业互联网每个垂直行业容量巨大,先天存在变现逻辑,只要能够真正提升产业效率,每条垂直赛道都有极大的机会产生行业独角兽。

  联美集团资本运营中心总裁黄东分享了新消费与高铁经济的融合。黄东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高铁经济切实的带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随着市场对高铁传媒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行业客户也选择了高铁传媒。

高铁传媒创新互动情景营销模式,融合线上线下,紧紧抓住目前产品的精准化、品牌的年轻化、销售电商化新消费机遇,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互动营销的创新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梦洁股份副总经理成艳介绍了梦洁股份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社交零售和智慧零售。成艳表示,梦洁股份通过新零售的方式,用社交零售的方式触达到多个用户,实现价值链中各个主体的利益均衡,让加盟商实现更多的价值,也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

招商证券商贸零售首席分析师宁浮洁从产业研究的角度对新消费的行业趋势进行了分析。宁浮洁表示,随着新零售的崛起我们进入了后电商时代,产业互联网和社交电商将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零售的投资刚刚开始,还有很大的产业机会。新的增长时代将要到来,从品牌到C端,懂得用户,零售的价值未来将越来越凸显。

“粒场”活动是由深圳市金麦粒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投资家、看财经共同运营的开放联合平台,汇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知名媒体、意见领袖等多方资源,集合“粒场”媒体联盟精准粉丝,通过线上媒体矩阵到线下活动聚合效应,为上市公司构建与投资者广度和深度的交流机会,并为上市公司价值发现、价值重塑、价值传播赋能。

金麦粒CEO詹娟表示,“粒场”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拉近了上市公司与普通投资者之间的距离,让投资者看到一个真实的、立体的上市公司,打通了上市公司的价值链,实现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双赢,这也是“粒场”的初衷。

自2018年11月,“粒场”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此前3场分别以上市公司价值投资、医药大健康、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为主题,聚焦资本市场,引领行业思考。作为创新的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交流阵地,“粒场”系列活动已引起了资本市场的热情关注,行业影响力正逐步凸显。

(文章来源:投资家网)

梦洁股份 贝因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