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在新能源电动化方向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那有没有在...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在新能源电动化方向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那有没有在...
2024年04月13日 11: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在新能源电动化方向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那有没有在氢能源方向上有布局呢?公司若有布局,目前进展如何呢?谢谢!

董秘回答(徐工机械SZ000425):

您好,公司2019年8月成立新能源院,2022年4月设立上海氢能技术研究所。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发布超100款新能源产品,产品类型覆盖了汽车起重机、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环卫车辆、正面吊、压路机、摊铺机等多个领域,涵盖纯电、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3大技术路线。2023年6月,公司合作研发的全球首台氢能电动装载机正式投入运营。2023年7月,徐工与合作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徐州为中心打造氢能整机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基地,带动徐州氢能全产业链发展。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 新能源 电动化 装载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