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池总对下述观点的评论?对游戏未来的预测?须全力拥抱 Cha...

投资者提问:请问池总对下述观点的评论?对游戏未来的预测?须全力拥抱 Cha...
2024年03月29日 18: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池总对下述观点的评论?对游戏未来的预测?须全力拥抱 ChatGPT 和Sora才能够获得更好的产品质量和更高的市场竞争力,迟到的游戏公司会被无形的 AI 浪潮卷入海底。必须用 AI 思维来思考,经营公司的业务,制作产品,不改造公司的流程就会被时代淘汰。当新技术面对整个世界开放时,谁能够最快掌握它,谁就能跑到最前面。我觉得 5- 8 年的时间,元宇宙会发展得非常好,对AI助力游戏实现虚拟现实互通

董秘回答(完美世界SZ002624):

您好,公司以技术立身,在AI等前沿技术应用领域深耕布局,同时保持开放的合作生态,与微软、英伟达等众多知名科技厂商携手探索新的可能性。经过近几年的积累沉淀,由AI中心牵头,公司已将AI技术快速应用于研发管线的多个环节中,涵盖智能NPC、智能游戏助手、场景建模、AI绘画、AI剧情、AI配音等多个方面,并面向不同类型的游戏项目需要,开发了剧情生成、大世界生成等新型游戏开发工具,协助研发团队构建依托于AI技术的新形态游戏开发管线。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在前沿技术应用领域的布局投入,探索AI技术在游戏研发、发行和运营中的更多应用场景,助力游戏业务提质增效。关于公司业务的具体信息,请您关注公司官方新闻。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