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飞行汽车行业有望成为下一个全球领导者,贵公司有哪些战略布局准备...

投资者提问:飞行汽车行业有望成为下一个全球领导者,贵公司有哪些战略布局准备...
2024年03月29日 17: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飞行汽车行业有望成为下一个全球领导者,贵公司有哪些战略布局准备?

董秘回答(中信海直SZ000099):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正积极跟进行业最新动态,已经与多家eVTOL公司接洽,并与个别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已与德国Lilium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主要进行后期无人垂直起降航空器的运营和市场需求探索,以及应用场景网络的搭建;我们也积极与其他国内外头部eVTOL生产制造商开展合作,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窗口。公司正在以运营服务为核心,在舟山、深圳等地开展相关低空经济运营项目,并开发运行及运营相关系统程序,为未来eVTOL运行场景做前期验证,将在完成飞行器的安全性等多方面验证后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多样的应用场景。目前国内电动飞行器仍处于探索阶段,批量投入市场还需要时间与经验的积累。其中一方面取决于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也取决于产品的可靠程度。目前许多新兴飞行器产品的可靠程度尚待时间检验,但公司对产品和市场时刻保持关注,将在适当的时间点切入,加速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