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参与了哪些旅游飞行航线?2024年,在继续拓展旅游飞行航...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参与了哪些旅游飞行航线?2024年,在继续拓展旅游飞行航...
2024年03月29日 17: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参与了哪些旅游飞行航线?2024年,在继续拓展旅游飞行航线方面做了哪些工作?谢谢

董秘回答(中信海直SZ000099):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中信海直作为国内通航的头部企业,拥有完善的航班网络、运行管理及飞行保障能力,我们首先从产品入手,通过空游、短途运输和科普研学等“空游+”的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直升机这类交通工具,有更多的途径接触到低空飞行。其次公司也会持续挖掘市场新兴需求,积极调整,创造更多的合作方式,更好地拓展和服务低空飞行市场。 目前中信海直深圳分公司已经开通了直升机空中观光航线,短途运输和科普研学等“空游+”业务也在紧锣密鼓上线中,依托大湾区的优势积极推进跨境运输航线。同时中信海直深耕通航领域40余年,凭借在低空管理等方面积累的经验,我们将积极参与低空经济标准制定和融入低空空域的管控体系。 公司会紧跟时代步伐,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与时俱进,探索更多的新场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