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所涉及的产品或原材料,是否可用于低空飞行...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所涉及的产品或原材料,是否可用于低空飞行...
2024年03月29日 15: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所涉及的产品或原材料,是否可用于低空飞行器的制作或原材料提供。

董秘回答(和胜股份SZ00282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从事铝合金材料的研发和铝型材的生产及精密加工,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研发生产。铝合金具有轻量化、高强度、易成型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用品、工业制造应用等诸多行业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专注于自身优势,致力于推动高端工业铝合金材料的应用,并设立了创新中心、材料研究所、轻量化研究所等部门。公司会密切关注低空飞行器产业的材料应用及发展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