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目前为止有没有飞行汽车公司用到六分科技或者母公司四维图新其它参...

投资者提问:目前为止有没有飞行汽车公司用到六分科技或者母公司四维图新其它参...
2024年03月23日 14: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目前为止有没有飞行汽车公司用到六分科技或者母公司四维图新其它参股公司的产品呢?

董秘回答(四维图新SZ002405):

您好,公司当前聚焦汽车智能化主赛道,致力于成为以智驾为核心,整合提供芯片、座舱、数据等产品的软硬件组合方案供应商,同时也会随时关注产业链上下游及新兴机会。公司旗下六分科技,基于虚拟参考站技术原理,依托在全国自建的约3000个CORS基站,自研终端RTK算法与组合导航算法,以“网-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海量用户提供5系统16频点、全天候、实时厘米级和亚米级的高精度定位服务,其高精度定位服务已覆盖智能驾驶、共享出行、精准农业、测量测绘、智慧港口、大众应用等多个领域。六分科技在无人机领域已可提供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并且其高精度定位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低空飞行领域。目前已与相关主管部门建立合作,后续也会持续在低空飞行领域形成业务延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维图新 飞行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