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一下,贵公司打造的智能装备、智能制造、智能服务...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一下,贵公司打造的智能装备、智能制造、智能服务...
2024年02月23日 15: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一下,贵公司打造的智能装备、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智能管理,是否契合国家的战略规划,符合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趋势,公司在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有什么具体的举措?

董秘回答(泰尔股份SZ002347):

您好,“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公司坚持“一主两翼”发展战略,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研发,以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会持续关注国家的政策动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