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最近贵公司股价大跌,是否考虑回购?谢...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最近贵公司股价大跌,是否考虑回购?谢...
2024年01月23日 15: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最近贵公司股价大跌,是否考虑回购?谢谢!

董秘回答(华信新材SZ300717):

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智能卡基材行业深耕20多年,是跟随国家“金卡工程”发展的脚步同步成长发展的企业,通过20多年的积累,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进口生产线且产能充足,拥有压延、挤出、流延、涂布等工艺技术,可以满足不同产品的生产需求,拥有长期提供全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军人保障卡”等国家项目材料的经验和能力。同时公司拥有稳定优质的客户群,公司主要客户分为三大类,一类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及二代证配套厂等为代表的政府证件制作单位,一类是“东信和平”、“楚天龙”、“天喻信息”、“恒宝股份(维权)”等上市公司,一类是“G&D”、“THALES”、“IDEMIA”等跨国企业,在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公司有机会参与各类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保证了公司的研发生产能力和发展后劲,也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基础。未来公司仍将专注主业,努力做精做专;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寻求优质的项目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以期实现外延式发展。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