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国家鼓励上市公司在没有投资项目的情况下加大分红力度和...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国家鼓励上市公司在没有投资项目的情况下加大分红力度和...
2024年01月10日 18: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国家鼓励上市公司在没有投资项目的情况下加大分红力度和频率,现在公司没有投资项目每年现金流不断累加,几十亿躺银行存定期存款,今年能不能实施特别分红方案回报长期支持公司发展的股东用以复购公司股票维护公司价值最大化?比公司自己回购注销还管用吧!

董秘回答(中国国贸SH600007):

公司重视对股东的投资回报,自成立以来,在投资建设国贸中心二期及三期项目的同时,公司年均分红占净利润的比例近50%,且近年分红金额逐年增加。公司将继续做好公司的经营和管理,不断提升经营效益,争取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在兼顾公司的长远利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制定合理的利润分配方案,让股东能够获得较好的投资回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