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之前不是出过两次的股改方案吗?为什么贵公司不能总结两...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之前不是出过两次的股改方案吗?为什么贵公司不能总结两...
2023年11月30日 16: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之前不是出过两次的股改方案吗?为什么贵公司不能总结两次股改失败的经验?推出一个优化的方案呢?相反现在大股东对股改的态度像是在处罚现在的流通股东。给人的感觉就是,你们不同意我的方案,我现在就是不出方案,反正监管部门也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企业股改。如果真实这样,贵公司的格局未免太小了吧!真心期望贵公司真正认真负责的将股改完成。

董秘回答(S佳通(维权)SH600182):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