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微藻固碳业务进展如何?请介绍一下这项...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微藻固碳业务进展如何?请介绍一下这项...
2023年01月03日 17: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微藻固碳业务进展如何?请介绍一下这项业务的特点、优势和前景,谢谢回复!

董秘回答(安泰集团SH600408):

公司的微藻养殖固碳一期示范项目于2022年6月进入试生产阶段,半年来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对部分尾项进行了改进或完善。该项目的核心技术 NPS系统能将含有二氧化碳的燃煤烟气合理有效的捕捉并作为微生物微藻的生长基,从而转化成高附加值和高营养价值的藻粉产品。这一技术可以使燃煤企业烟道气趋零排放,实现二氧化碳高效减排。项目符合国家“碳中和”概念,具有较强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为公司实现双碳目标、树立能效标杆奠定坚实基础。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