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 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 希望您不吝赐教 1。公司...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 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 希望您不吝赐教 1。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10:15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 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 希望您不吝赐教 1。公司在期货市场上交易玉米、小麦、大豆、豆粕、豆油、菜粕 最近持仓情况怎么样。是否出现了不可控制的风险出现 2公司在套期保值说原材料为玉米、小麦、大豆、豆粕、豆油、菜粕,主要原材料成本合计占公司主要产品生产成本的比例平均约为百分之几。 谢谢分享

董秘回答(禾丰股份SH603609):

投资者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解答如下:1、公司有严格完善的期货和现货交易管理制度,并严格按照套期保值原则执行,不存在不可控风险的情况。2、公司不同品类、阶段、档次饲料中主要原料的配方占比会有所不同,公司着力构建多元化配方技术体系,在豆粕、玉米等多原料替代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发和现场推广,同时在低蛋白日粮研究方面也有明显的进展。公司持续强化技术、采购、生产等部门协同联动,在原材料价格波动时加大配方调整频率,有效降低饲料成本及原料价格波动带来的影响。此外,不断优化采购团队,持续引入关键性专业人才,强化趋势判断、期现结合等能力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