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得虚拟技术平台技术含量怎么样? 公司得机器人产业规模怎么样...

投资者提问:公司得虚拟技术平台技术含量怎么样? 公司得机器人产业规模怎么样...
2022年11月25日 13:41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司得虚拟技术平台技术含量怎么样? 公司得机器人产业规模怎么样?

董秘回答(爱仕达SZ00240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爱仕达于2016年9月控股收购钱江机器人公司以来,为进一步做强机器人产业,以服务通用工业客户为目标,开始布局智能制造。公司于2017年初在上海全资设立上海爱仕达机器人有限公司,控股收购了松盛机器人、劳博物流、索鲁馨等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集成应用公司,并成立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重点研究机器视觉、MES、WMS、WCS、SCADA、工业互联网等工业系统应用软件,通过统筹规划、资源系统整合等方式,将钱江机器人产品在焊接、打磨抛光、去毛刺、喷涂、上下料、装配、搬运、智能物流等领域进行开发、测试与应用,已在新能源、半导体、工程机械、家居、五金汽配等行业都实现应用与突破。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