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何董您好,在下仔细的拜读了您近期的互动回答,15日您回答...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何董您好,在下仔细的拜读了您近期的互动回答,15日您回答...
2022年11月23日 16:34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何董您好,在下仔细的拜读了您近期的互动回答,15日您回答中提到鹏云公司已经在推进其股权融资事项的实施;我可以理解为中鹏云已经找到融资方,目前正在实施中了吗?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公司获取的信息,2022年上半年,中鹏云持续推进其股权融资事项的实施,与国内产业基金、海外信托基金、海外上市的国内同行公司、拟上市的国内同行公司等进行了不同进度的接洽,其中投资人A完成对中鹏云初步尽调、投资洽谈后,于7月签署了投资意向书,故公司当时预判在年内可收回上述应收款项;后投资人B与投资人A欲合作投资中鹏云,其进行了双方合作方案及对中鹏云投资方案的洽谈,计划对中鹏云下属的多个数据中心项目分批、逐个进行投资交割,公司在跟踪其实施计划及进度后,预判上述应收款项在2022年内足额收回在时间上产生了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综合考虑多重因素及时间进度,为避免极端情况下对公司业绩的负面影响,充分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拟出售所持艾特网能75%股权给高新云投。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降低或有风险,消除因并购艾特网能所产生的7.89亿元商誉,商誉减值风险亦随之解除,有利于公司改善现金流、资产质量和财务状况,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您所关注的问题可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披露的《关于转让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75%股权暨被动形成对外借款及担保的公告》(公告2022-081)。公司建议投资者理性投资,对市场出现的传闻、热点等审慎分析判断,防范投资风险,相关事项的情况请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告及定期报告为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艾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