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社回应储户称五万存款不翼而飞:监控数据被覆盖,正配合警方调查

信用社回应储户称五万存款不翼而飞:监控数据被覆盖,正配合警方调查
2022年11月23日 09:51 市场资讯

  【#信用社回应储户称五万存款不翼而飞#:监控数据被覆盖,正配合警方调查】据@九派新闻 报道:近日,河南商丘。任女士称,4月3日,其母亲和小姨将5万元存入农村信用社,但7月30日取钱时发现钱并未存到卡里。由于时间过长,营业网点的部分监控已被覆盖,无法证明任女士的母亲在该网点存了5万元现金。11月22日上午,该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信用社已找了四家机构恢复监控,但仍无法还原存钱过程。目前根据的线索,只能证明当天二人有带包来过银行。目前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安抚客户情绪,同时配合派出所,提供已经恢复的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