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此先对上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持续监督st广珠表示感谢,给您们...

投资者提问:在此先对上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持续监督st广珠表示感谢,给您们...
2022年11月15日 17:11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在此先对上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持续监督st广珠表示感谢,给您们点1000个赞。另外请问黄丙娣董事长:现在离2022年年底已经只有1个半月了,经过黄董事长一年的治理,主要为st广珠脱帽做了哪些举措?对st广珠脱帽有没有信心?

董秘回答(ST广珠(维权)SH60038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2022年4月26日,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第9.8.6条的相关规定,公司仍存在触发“其他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公司股票继续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22年公司不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快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明珠矿业的整合,强化精益管控,提升明珠矿业的业务经营管理能力。公司将在消除其他风险警示涉及的相关情形后,按规定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相应的“其他风险警示”申请,最终申请撤销情况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理解与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交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