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公司在元宇宙赛道上有啥布局,目前在推项目有哪一些?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公司在元宇宙赛道上有啥布局,目前在推项目有哪一些?
2022年08月09日 18: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公司在元宇宙赛道上有啥布局,目前在推项目有哪一些?

董秘回答(盛天网络SZ300494):

公司计划通过联合相关产业链合作伙伴在电竞酒店、网吧等线下场景尝试提供VR/AR相关设备和内容的体验专区,相关内容主要以基于高性能VR/AR设备的VR/AR互动游戏为主,给用户、硬件开发商和内容开发商都提供良好的内容体验和展示平台。 Unity3D程序开发技术(解决头盔内选单的虚拟化呈现)、海量数据(维权)网络分发技术(解决VR内容的分发落地到达)、VR设备的对接融合技术(利用不同设备的SDK进行二次开发),这些核心技术公司已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并且在2021年正式立项VR/AR体验馆项目,目前已采购了多种VR设备,已经实现VR游戏资源的动态分发到达、VR选单在部分设备上的呈现展示,及分别从PC及头盔内选择内容体验的功能。 因疫情因素影响,公司会择机完成测试。同时,我们正在积极考察相关场景,将优选年轻人喜爱的,具有创新和互联网属性的线下场馆进行方案布设,目前已与多个包括电竞酒店在内场景取得了联系,等待疫情缓解后,我们将会择机进行落地推进。 我们也一直关注元宇宙相关的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正在研究元宇宙营销、数字藏品等新业态、新模式。考虑到文化景区、商业街区、博物馆等场景的虚拟化、数字化可能会实现初步落地,目前公司已经和一些文旅和文创单位有初步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探索合作的可能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