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如您所说,复旦复华东方美谷产业集聚中心是公司对奉贤区...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如您所说,复旦复华东方美谷产业集聚中心是公司对奉贤区...
2022年07月06日 16: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如您所说,复旦复华东方美谷产业集聚中心是公司对奉贤区东方美谷品牌的推广和应用,是否仅仅是公司行为,而非公司与东方美谷双方的合作行为?作为同一控股股东下属的两家公司,复旦复华对兄弟公司的品牌进行推广和应用,后续是否会发生关联交易?公司利用兄弟公司品牌进行招商引资,是否不利于公司自身品牌的建设?公司与东方美谷园区招商的目标公司行业有明显的重叠,是否会发生利益冲突的情况?如何解决?

董秘回答(复旦复华SH600624):

投资者您好!“东方美谷产业集聚中心”是奉贤区在服务贸易型招商方面充分运用“东方美谷”这一区域产业品牌实现产业集聚发展的一个渠道,复旦复华作为区属国有控股企业,在从事服务贸易型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时应体现区域发展要求,非与东方美谷公司的合作行为。“东方美谷产业集聚中心”非兄弟公司品牌,是奉贤区全域招商引资的品牌。招商引资工作是全域性的工作,不会发生利益冲突。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旦复华 招商引资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