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公开资料显示,贵司在炭材料方面有着较长的技术积累,为何近20...

投资者提问:据公开资料显示,贵司在炭材料方面有着较长的技术积累,为何近20...
2022年06月29日 15: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公开资料显示,贵司在炭材料方面有着较长的技术积累,为何近20多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如此单一,且在产品溢价方面并无建树,经营情况甚至比同类别上市公司更差(投资产出比),公开资料显示贵司与多个研究机构及大学有着深度的技术合作,问一下这些年的技术研发成果有哪些?对后期公司的发展有着怎样的影响和意义?

董秘回答(黑猫股份SZ002068):

您好,公司截至目前拥有3个省级研究开发技术平台,1个独立运行的研究机构和两个CNAS(国家实验设认证机构)认证的实验室(检测中心)。同时与北京化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广州万力轮胎研究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长期、稳定地开展产学研合作。此外,旗下青岛黑猫研究院于2021年获批成为山东省碳基纳米新材料新型研发机构,其实验室获得CMA(实验室计量认证),与大连理工大学蹇锡高院士合作成立青岛市院士工作站,成为炭黑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公司致力通过技术研发引领企业发展。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