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建设全国统一的大市场》意见要求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推进商...

投资者提问:《建设全国统一的大市场》意见要求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推进商...
2022年05月08日 17: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建设全国统一的大市场》意见要求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推进商品和服务市场高水平统一。对公司哪些业务预期会有明显的正向促进作用吗?

董秘回答(国检集团SH603060):

您好,公司构建的“四全(全产品线、全产业链、全服务维度、全服务手段)”生态型业务体系与《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健全商品质量体系,加强全供应链、全产业链、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理念一致;另外,《意见》中提出的“深化质量认证制度改革,探索推进计量区域中心、国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推动认证结果跨行业跨区域互通互认” 等内容,将进一步推动检验认证行业向市场化、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同时行业规范化程度也将日益提升,上述行业生态将促进具备“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且品牌公信力强的规模型检验认证机构进一步发挥竞争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