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股票目前动态市盈率不足十倍,控有19家子公司。我...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股票目前动态市盈率不足十倍,控有19家子公司。我...
2022年01月17日 16: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股票目前动态市盈率不足十倍,控有19家子公司。我们认为这些公司业务与题材非常丰富,甚至是当前“热点”。这些公司目前总体是盈利吗?如:广西禅方药业、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盛禾中药材种植公司、上海金安国纪医药公司、上海埃尔顿医疗器械公司、上海恒浩医疗器械公司等。这些涉药公司其产品、市场地位、盈利、潜力等如何?尤其当前中药材提价,盛禾中药材种植的地理和业务很有优势,其有种植产品及扩产计划吗?

董秘回答(金安国纪SZ002636):

投资者cninfo773652: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的子公司总体是盈利。2、公司子公司广西禅方药业有限公司和承德天原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提取及生产;主要品种有抗病毒药、抗感染药、心脑血管药、广谱抗菌药、妇科用药、保健食品及中药材种植,在市场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上海埃尔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内镜诊治器械的医疗器械生产。公司不断地对医药板块资源进行整合进一步提高医药板块的市场竞争力。3、盛禾中药材种植基地主要种植金莲花,为承德天原药业有限公司提供生产原材料,按市场需求情况安排种植计划。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