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进口的德国旋压设备目前有没投入生产并释放相应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进口的德国旋压设备目前有没投入生产并释放相应的...
2021年12月31日 14: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进口的德国旋压设备目前有没投入生产并释放相应的产能?公司在电梯安全领域目前在国内行业里是否能达到领先水平,在这领域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大概能达到多少百分比?

董秘回答(沪宁股份SZ30066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新产品项目的关心! 公司G系列缓冲器新产品项目,采用德国进口先进旋压设备,对传统缓冲器产品进行创新迭代。当前,该项目第一阶段的七台德国进口旋压设备均已到位,正在有序进入安装、调试,并对工艺参数、程序等进行测试、修改、验证。G系列缓冲器项目是一个系统工程,其他配套设备和设施等也正在有序、分阶段地进入安装调试中,即将在未来不久投入生产并释放产能,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是电梯重要零部件生产企业,不涉及电梯安装领域。 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经营的密切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德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