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元宇宙中产业全面升级,每一次技术革命带来的不仅是生活方式的变化...

投资者提问:元宇宙中产业全面升级,每一次技术革命带来的不仅是生活方式的变化...
2021年12月16日 17: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元宇宙中产业全面升级,每一次技术革命带来的不仅是生活方式的变化,更是产业升级的大机遇。公司的主要产品为GaN基高亮度蓝光LED芯片及外片。公司产品位于LED产业链上游,所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显示背光、通用照明等中高端应用领域。请问贵司产品是否能应用于裸眼3D的LED显示屏及AR\VR智能穿戴设备?是否有向沉浸式体验场馆、高端VR/AR设备零配件,户内外3D裸眼等方向拓展公司的业务?谢谢

董秘回答(聚灿光电SZ300708):

您好,裸眼3D LED显示屏及AR\VR智能穿戴设备等与Mini/Micro LED技术有着几乎量身定做的关系,我们公司对于Mini LED技术储备完善,多款产品已经通过客户验证,随时可以批量生产。但由于公司位于产业链上游,产品需要进行封装才能应用,无法完全掌握最终应用场景,理论上所有需要光的地方都可以用到我们的产品。未来2-3年,公司将继续秉承既定的“聚焦资源、做强主业”的发展战略,深耕LED外延片、芯片主业,调结构、提性能、降成本、创效益。暂时没有向您所提及的方向扩展业务的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技术革命 投资者 VR AR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12-16 概伦电子 688206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