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一家从事什么行业的企业?明明热电的销售营...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一家从事什么行业的企业?明明热电的销售营...
2021年11月23日 08: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一家从事什么行业的企业?明明热电的销售营业收入占比最高,证劵次之,却把公司说成证劵金融板块?是公司有意为之还是大家的理解有误?

董秘回答(哈投股份SH600864):

你好。公司目前是热电业务和证券业务双主业运营。2016年公司完成收购江海证券100%股权后至2020年间,公司证券业务收入一直高于热电业务主营收入,因此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审核并经证监会认定,行业板块划定为资本市场服务业。只是今年以来,至三季度末,由于公司证券业务收入下降,加上公司收购了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公司100%股权后,经调整,公司热电业务收入暂时高于了证券业务收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电 证券业务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