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北向资金抢筹“锂电茅”近17亿元,却抛售了这只锂电股(名单)

大手笔!北向资金抢筹“锂电茅”近17亿元,却抛售了这只锂电股(名单)
2021年11月22日 19:08 21世纪经济报道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22日,大小指数集体走高,沪指维持震荡偏强走势,创业板指单边拉升,午后站上3500点。个股红多绿少,两市成交明显放量,合计1.25万亿,连续第22个交易日破万亿。

  盘面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力,半导体、锂电池、稀土永磁大涨,相关个股掀起涨停潮;房地产、CRO概念、银行、新冠检测等板块表现疲弱。

  越声理财表示,市场的跨年行情已经徐徐展开。上证指数连续两日上涨,相继突破半年线和60日均线两大均线压力,并且突破了3723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已经出现确认走强的信号,也已经提前开启了跨年行情,先关注能否顺利突破10月下旬高点区域(3600-3625点)的短期压力位。

  据21投资通(微信号ID:touzit21)智能监测,北向资金当日净买入14.3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5.0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9.42亿元,内部分化比较明显,北向资金更青睐深市个股。北向资金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净买入。

  今日十大活跃个股方面,宁德时代赣锋锂业卓胜微分别获净买入16.85亿元、5.31亿元、4.2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对宁德时代的净买入额创9个月新高。锂电池板块龙头股宁德时代的股价日内涨超6%,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位列A股第二,仅次于茅台。

  净卖出前三个股为亿纬锂能比亚迪保利发展,分别遭净卖出4.03亿元、3.40亿元、1.83亿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北向资金 宁德时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